詹姆斯更新社媒晒数据图 与乔丹共享历史纪录

詹姆斯更新社媒晒数据图 与乔丹共享历史纪录
2022年04月09日 11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9日,勒布朗-詹姆斯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,随即他便连续更新了社交媒体,在Instagram晒出本赛季个人的一些数据。

  詹姆斯先是晒出一组和迈克尔-乔丹的数据对比,他和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唯二能够做到,场均30+8+6并且命中率保持在50%的球员。

  与此同时,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又一次达成了30分以上的数据,并且一度领跑赛季得分王。如今的他已经37岁,詹姆斯回忆起当年21岁时的自己,当个赛季同样完成了场均30+的表现。

  显然已经确定不再出战比赛的詹姆斯,将球队未能晋级附加赛的遗憾抛到了脑后,他只想在此刻享受时光,将目标放在下个赛季。

  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,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,依然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竞技状态,的确令很多人佩服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詹姆斯乔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