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西区2大黑马遭遇悲情一季 但未来都值得看好

东西区2大黑马遭遇悲情一季 但未来都值得看好
2022年04月09日 10:5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9日,今天进行了一场附加赛的卡位战,结果骑士以107-118不敌篮网,落到东区第8。本季东西区两大黑马骑士和森林狼,如今都身处附加赛区域,很可能无缘季后赛,遭遇悲情一季。

  今天落败后,骑士和篮网的战绩同为43胜38负。由于本季4次交手,骑士1胜3负,因此他们也被篮网反超,落到东区第8。

  目前,骑士领先东区第10名老鹰0.5个胜场,领先东区第11名黄蜂1个胜场,这意味着他们的排名还可能下滑。而不管排第几名,对阵附加赛这3个对手,骑士目前都没有绝对胜算。

  骑士本季一飞冲天,一度高居东区前三,但后来队内接连出现伤病,塞克斯顿和卢比奥赛季报销(后者已被送走),“三高”贾里特-阿伦、马尔卡宁和埃文-莫布利也先后受伤,这严重影响了骑士战力,导致他们的排名一路下滑,如今竟还要为季后赛而发愁。

  和骑士相比,森林狼更是有苦说不出。目前排名西区第7名的他们,落后西区第6掘金仅2个胜场,但领先西区第10名马刺多达11.5个胜场。若无附加赛,森林狼早已确保获得季后赛名额。如今,森狼要在附加赛首轮对阵快船,后者已迎回乔治,考瓦伊-莱昂纳德也有复出可能;若不敌快船,森林狼还要和鹈鹕VS马刺之间的胜者争夺西区第8的名额。

  极端情况下,骑士和森林狼辛苦一赛季,都有可能无法打入季后赛。不过即便如此,两队也大可不必气馁,毕竟本季胜率超过50%对两队而言已是成功,他们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