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力挺恩比德当选MVP 哈登为他抛弃KD欧文?

美媒力挺恩比德当选MVP 哈登为他抛弃KD欧文?
2022年04月09日 10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9日,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,恩比德升至第二仍落后于约基奇,后者蝉联MVP的呼声日益高涨。但前NBA球员帕金斯在做客《First Take》节目时表示,他仍支持恩比德当选MVP,后者优秀到让哈登甘愿抛弃杜兰特和欧文。

  在节目中,帕金斯表示,看到约基奇和恩比德2大中锋领跑MVP榜,他很开心。约基奇毫无疑问是很出色的,但若选MVP他仍会支持恩比德。

  帕金斯给出了几点理由:其一,在本季本-西蒙斯闹转会时,是恩比德顶住压力排除万难,靠自己让全队摆脱困境,带着残阵76人打出了出色的表现,位居东区前列;其二,恩比德的出色发挥吸引了哈登,让后者甚至甘愿抛弃杜兰特和欧文来投,“乔尔肯定是做到了一些非同凡响的事儿才行。”其三,恩比德目前领跑NBA得分榜,而上一位拿下得分王的中锋,正是1999-00赛季的MVP奥尼尔。

  帕金斯所言不虚,但这些理由是否足以让恩比德当选MVP,却是两说。毕竟,约基奇本季同样是在贾马尔-穆雷和小迈克尔-波特长期缺席的情况下,率掘金打出了不逊于76人的战绩。

  此外,哈登离开篮网,的确有部分原因是出于对恩比德的欣赏,但也是因为担心欧文继续受到纽约防疫规定的限制,无法在主场比赛,同时也担心杜兰特的健康,从而对篮网的争冠前景心生疑虑。

  总之,约基奇和恩比德本季表现都很突出,若非对方存在,他们拿到MVP本是无可争议的。如今,不管谁拿到MVP,另一人都会令人觉得惋惜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恩比德MVP哈登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