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新帅候选詹姆斯上榜 阵容受限接教鞭棘手

湖人新帅候选詹姆斯上榜 阵容受限接教鞭棘手
2022年04月07日 08:1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7日,洛杉矶湖人队在昨天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之后,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附加赛,他们只能将希望放在下个赛季。外界一致认为弗兰克-沃格尔很可能会被解雇,而湖人新教练的赔率也随之公布。

  目前担任湖人助理教练的大卫-菲兹戴尔被看作是最可能接替湖人教鞭的人选,爵士队主教练奎因-斯奈德其次,76人现任主教练道格-里弗斯排在第三位。

  在这份名单中,值得一提的是就连现任洛杉矶湖人队核心球员勒布朗-詹姆斯也榜上有名。虽然詹姆斯成为球队主教练的赔率极小,但他的名字上榜还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。

  湖人队目前所棘手的问题便是他们很难有足够薪金空间去引援,所以无论更换谁来担任主教练,很可能只能延用这套主体阵容,至于如何排兵布阵,真需要新的教练来研究一番。

  沃格尔目前还没有任何离队的消息,但是湖人队本赛季战绩如此糟糕,与赛季之初被看作夺冠大热相比,他们的表现的确有些让人失望。所以如果必须找人来背锅,沃格尔很可能是最合适的人选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