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刺小将当家瓦塞尔20分 击败掘金晋级在望

马刺小将当家瓦塞尔20分 击败掘金晋级在望
2022年04月06日 12:14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4月6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掘金。最终马刺以116-97战胜掘金。

  本场比赛中,瓦塞尔砍下20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,约翰逊砍下20分8篮板3助攻,理查德森拿下18分2篮板1助攻2抢断。掘金方面,约基奇斩获41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,戈登斩获18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,巴顿贡献9分4篮板6助攻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1分28秒,珀尔特尔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第5分53秒,接到约翰逊的传球,瓦塞尔三分远投得手。第9分43秒,约基奇跳投得手。马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科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首节战罢,马刺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1分4秒,考辛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沃克抢断。第1分36秒,考辛斯在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33秒,珀尔特尔喂球,琼斯跳投命中。马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半场结束,马刺以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易地再战,第33秒,约基奇跳投得手。第2分48秒,珀尔特尔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第5分1秒,珀尔特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里弗斯抢断。掘金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巴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掘金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%,与马刺的37.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3分。三节打完,马刺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4分34秒,接到约翰逊的传球,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。第5分34秒,理查德森出现传球失误,被约基奇抢断。第8分,在琼斯的助攻下,珀尔特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0%。马刺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7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3.6%。比赛结束,马刺以116-97战胜掘金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马刺:琼斯、约翰逊、瓦塞尔、普里莫、珀尔特尔

  掘金:戈登、巴顿、约基奇、里弗斯、莫里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