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老板任人唯亲遭炮轰 高层应为本季买单?

湖人老板任人唯亲遭炮轰 高层应为本季买单?
2022年04月06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6日,湖人本季注定以失败而告终,那么究竟谁该负责?近日,美名嘴史蒂芬-A-史密斯将矛头对准湖人老板珍妮-巴斯,质问她为何要让兰比斯夫妇,尤其是和篮球八竿子打不着的琳达-兰比斯来参与篮球决策?真的是“闺蜜大于天”?

  本季湖人毫无疑问是失败的,事已至此,究竟谁该为此而买单?在节目中,史密斯认为人们尽可以将此归咎于威少和詹姆斯。威少明知投篮非其所长还出手了太多投篮,詹姆斯则被个人情感所左右去主导引进威少。

  但相比这些,史密斯认为最不可想象、最令人不舒服,也是他最不喜欢做的,却是让“老好人”珍妮-巴斯担责。尽管如此,史密斯仍将矛头对准珍妮,质问她:“为何但凡涉及篮球方面的决策,兰比斯夫妇总能参与其中?可以问问全美乃至全球稍微懂点儿球的人,为何兰比斯夫妇该参与篮球决策?”

  史密斯接着表示,科特-兰比斯此前做球员时,曾随湖人拿过总冠军,不能说和篮球毫无关系,但事实证明兰比斯做教练和高管却并不在行。让史密斯最难以接受的是“琳达-兰比斯到底为什么要混迹篮球的世界,为何湖人会允许她和业内人士联系,去做篮球方面的决策?”在史密斯看来,这简直是滑稽可笑的。

  其实,此前就有人指出,湖人如今的问题不在赛场上,球员有责任但并非主要责任,问题出在球队阵容架构不合理,而湖人高层要为此而担责。当时就有媒体指出珍妮任人唯亲,给了兰比斯夫妇太多的权力,他们甚至可出席教练会议,对主帅沃格尔的用兵指手画脚。

  身为老板,将每个人安插在最合适的岗位上,让每名员工去做他最擅长的工作,是经营的王道。然而,珍妮却反其道而行之。湖人高层才是最该为这一失败的赛季而买单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