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耶斯和CJ各贡献23分 鹈鹕客场轻松击败国王

海耶斯和CJ各贡献23分 鹈鹕客场轻松击败国王
2022年04月06日 12:28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4月6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国王。最终鹈鹕以123-109战胜国王。

  本场比赛中,海耶斯斩获23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,迈克科伦姆砍下23分4篮板5助攻4抢断,英格拉姆斩获17分7篮板8助攻。国王方面,琼斯斩获22分4篮板1助攻1盖帽,兰姆砍下15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,米切尔斩获15分1篮板17助攻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1分18秒,在埃尔南戈麦斯的助攻下,海耶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4分33秒,英格拉姆在克塔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53秒,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海耶斯抢断。国王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.9%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27-25, 鹈鹕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2分41秒,阿尔瓦拉多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19秒,接到米切尔的传球,琼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31秒,琼斯抛投命中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鹈鹕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鹈鹕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3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6.9%。国王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.2%,与鹈鹕的55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琼斯仅此节得到15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0-57,鹈鹕领先3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4分38秒,埃尔南戈麦斯在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37秒,米切尔跳投命中。第10分25秒,接到阿尔瓦拉多的传球,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得手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。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命中率58.3%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95-84,鹈鹕领先11分。

  第四节,第37秒,接到南斯的传球,墨菲三分远投得手。第3分40秒,南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28秒,迈克科伦姆送精妙传球,英格拉姆跳投命中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比赛结束,鹈鹕以123-109战胜国王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鹈鹕:埃尔南戈麦斯、海耶斯、琼斯、迈克科伦姆、英格拉姆

  国王:莱尔斯、霍乐迪、琼斯、米切尔、巴恩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