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比德已超过詹姆斯 场均30.4分高居得分榜首

恩比德已超过詹姆斯 场均30.4分高居得分榜首
2022年04月06日 11:07 新浪体育

  乔尔-恩比德嘴上说得好听,要成全勒布朗-詹姆斯成为得分王,但他行动却很诚实,连续砍下高分,已经超过詹姆斯。

  连续两场比赛,恩比德都得了40分以上,上一场砍下44分,而今天得了45分。

 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,恩比德场均30.2分,排在詹姆斯的30.3分之后。砍下45分后,他场均已经达到了30.424分,超过了詹姆斯。

  詹姆斯今天没有出场,得分肯定不会提升,只能排第二。

  在恩比德说了让位给詹姆斯之后,他根本没停下砍下的节奏。不过这可能也是无奈之举,最近队友哈登表现一般,恩比德不得分,76人就有可能输球。

  最近8场比赛,恩比德都得了27分以上,场均超过33分。76人经历一波3连败后,还以一波3连胜,得以保持东部前四的位置。

  詹姆斯想要成为得分王,剩下的比赛还得打两场,而且都得砍40分以上的高分,要如愿以偿并不容易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