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为普尔当选MIP造势 本季这一奖项竞争激烈

勇士为普尔当选MIP造势 本季这一奖项竞争激烈
2022年04月06日 10:2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6日,随着2021-22赛季常规赛临近尾声,各大奖项的争夺也到了最后阶段。近日,勇士在为乔丹-普尔当选进步最快球员而造势。他会面临哪些球员的竞争呢?

  先是德雷蒙德-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为队友普尔造势。近期,普尔已连续17场得分20+,而且勇士也已锁定了一个直接进军季后赛的名额。“他表现得很好,”格林在谈到普尔时表示,“大概一年前,他差点被NBA所抛弃,被下放到发展联盟,但如今再看看他每晚的表现。如果我们战绩再好些,他当选3月西区最佳球员也不是没可能。”

  另据《95.7 The Game》报道,前勇士球员帕楚里亚近日也认为,普尔配得上当选进步最快球员。他称自己和其他球队的球员聊过,发现普尔获得了广泛的尊重,普尔也总会是对方球探重点关注的球员。

  本季迄今,普尔出战73场,场均得到18.4分3.4个篮板3.8次助攻,总命中率45.3%,三分命中率36.8%。这样的表现比起上赛季(12分1.8个篮板1.9次助攻,43.2%,35.1%)进步显著。

  当然,普尔也面临其他球员的激烈竞争。莫兰特本季进步幅度也不小,还首次入选全明星,但灰熊在没有他的时候战绩仍很出色,这可能会给莫兰特减分。此外,莫兰特和此前的东契奇情况类似,他们本来起点就不低,如今貌似更该去角逐份量更重的个人奖项。此前东契奇就主动退出了进步最快球员奖的争夺。

  但即便抛开莫兰特不谈,灰熊的贝恩、热火的希罗和黄蜂的迈尔斯-布里吉斯也都是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热门候选。该奖项最终花落谁家,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