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侠进季后赛灾难开始? 连续6次首轮出局

独行侠进季后赛灾难开始? 连续6次首轮出局
2022年03月31日 11:2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31日,独行侠今天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,连续三年进了季后赛,但这个领域他们并不擅长,今年会不会有所改变?

  上一次独行侠在季后赛取得成功,还是在2011年,当年德克-诺维茨基率队,夺得了总冠军。

  自那之后,独行侠6次打进季后赛,但都在首轮就出局。

  东契奇此前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,都是浅尝辄止,首轮出局。

  上赛季碰到快船,他们拼到了7场。东契奇神勇无比,有三场比赛得了40分以上,抢七大战,他砍下了46分,独行侠仍败给快船。

  今年是东契奇第4个赛季,他的状态已经接近巅峰,场均得28分、9.2个篮板和8.5次助攻,非常全面。

  独行侠进行交易之后,摆脱了跟他关系不好的波尔津吉斯,此后战绩飙升。

  独行侠很可能以第4的身份进入季后赛,首轮面对掘金或者爵士,都不好对付。虽然东契奇已经够强大,但独行侠整体实力仍欠缺,经验也比不上对手。

  独行侠这赛季要出成绩还很难,能过首轮就算是成功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