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列MVP各候选人优势 恩比德的MVP还不算稳

美媒列MVP各候选人优势 恩比德的MVP还不算稳
2022年03月28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8日,2021-22赛季的常规赛已进入收官阶段,各大奖项的角逐也到了最后阶段,其中包括MVP。近日,《Stat Muse》从数据角度出发,列出各大MVP候选人各自的优势,究竟谁能笑到最后?

  这几大MVP候选人各自的优势罗列如下:

  1、约基奇:唯一本季场均得分、篮板和助攻都位列联盟TOP10的球员;

  2、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:场均得分联盟前三,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候选;

  3、恩比德:单场得分30+场次最多;

  4、塔图姆:总正负值联盟第一;

  5、布克:战绩最佳球队的首席得分手;

  6、东契奇:和其他6位MVP候选人交手战绩最佳;

  7、莫兰特:首位内线得分领跑联盟的后卫。

  在最新一期的官方MVP排行榜上,恩比德反超约基奇升至第一,安特托昆博仍居第3,东契奇仍居第5,而塔图姆、莫兰特和布克分别排第4、6、7位,相比上一期都有所提升;而最新的MVP赔率显示,恩比德、约基奇和安特托昆博也位列前三,布克、东契奇和莫兰特分列第4到6位。

  昨天76人升至东区第一,但今天输球后又跌至东区第4,恩比德当选MVP还不能说已经稳了。而凯尔特人和太阳近期势头凶猛,塔图姆和布克说不定会后来居上。本季MVP之争不到最后一刻难见分晓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MVP恩比德布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