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准备躺平避战灰熊? 汤普森和格林或轮休

勇士准备躺平避战灰熊? 汤普森和格林或轮休
2022年03月28日 19:0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8日,勇士背靠背作战,明天面对势头正劲的灰熊,他们可能让多名主力休息。

  灰熊是勇士的主要竞争对手。目前灰熊52胜23负,排名第二,勇士48胜27负,排名第三。勇士如果想追上灰熊,这一战必须全力以赴。

  勇士已经放弃了这种想法,明天的比赛,可能让汤普森、格林和奥托-波特等人休息。

  勇士本来就少了库里,又让这些人休息,意味着放弃了这场比赛。

  勇士原本高居联盟榜首,但逐渐被太阳超过,然后又被灰熊超出。现在勇士的局面已经非常不利,他们甚至可能掉出前四。

  灰熊是目前风头最劲的球队,虽然少了莫兰特,他们仍取得四连胜。勇士背靠背作战,今天连奇才都打不过,面对灰熊也没太大把握。

  再加上背靠背作战,他们干脆轮休重要球员。毕竟汤普森和格林都是伤后复出,不想冒险。

  勇士最糟糕的结果是跌到附加赛区。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