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帝约基奇可携手入选一阵 5名额3个已确定?

大帝约基奇可携手入选一阵 5名额3个已确定?
2022年03月27日 09:5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7日,此前大家发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,就是恩比德和约基奇这2位目前MVP的热门候选,因都是中锋,很可能只有一人入选最佳一阵。但《丹佛邮报》记者Mike Singer打消了人们的顾虑,他称恩比德和约基奇都可以同时获得中锋和前锋位置的选票,可携手入选最佳一阵。

  恩比德和约基奇都是MVP候选人,但最佳一阵只能有一名中锋,这就会造成MVP候选人却无法入选最佳一阵的诡异现象。

  但这种现象应该不会出现。据报道,在今年的最佳阵容评选过程中,约基奇和恩比德都有资格同时在中锋和前锋位置上获得选票。这意味着二人都可以入选最佳一阵。若再加上前锋位置上几乎铁定入选的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,最佳一阵竟已有3个位置基本确定了。

  本季迄今,恩比德出战60场,场均得到29.8分11.3个篮板4.3次助攻1.1次抢断1.5次盖帽,总命中率48.8%,三分命中率36.2%;约基奇出战67场,场均得到26.4分10.8个篮板8.3次助攻1.3次抢断,总命中率57.3%,三分命中率34.7%。

  在最新一期的MVP榜上,恩比德、约基奇和安特托昆博位列前三。将来,三人霸占最佳一阵3个名额的情况可能会多次出现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