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中距离命中率超40% 字母哥的进化从未停止

本季中距离命中率超40% 字母哥的进化从未停止
2022年03月24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4日,尽管曾被认为有诸多技术缺陷,但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总是在不断进化中。据《Stat Muse》统计,安特托昆博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本季已跨越40%门槛,而他菜鸟赛季仅为18.2%。

  翻开安特托昆博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统计,可以看出他是每个赛季几乎都在提升。菜鸟赛季,他的中距离命中率仅为18.2%,但第二季就飙升到33.8%。从生涯第三季到2020-21赛季,安特托昆博的中距离命中率依次为33.5%、33.7%、34.5%、38.8%和35.7%,在上赛季略有回落后,本季一举突破40%门槛。

  本季迄今,安特托昆博场均得到29.7分11.6个篮板5.8次助攻1.1次抢断1.4次盖帽,总命中率55%,三分命中率30.2%,得分创生涯新高,在本季所有球员中也高居第三。此外,他本季的效率值和进攻效率也都创生涯新高,真实命中率则是生涯第三高。

  在目前的MVP榜上,安特托昆博位居第三,而雄鹿目前以45胜27负位列东区第二,仅落后热火1.5个胜场。

  不管是否安特托昆博和雄鹿的球迷,都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,安特托昆博的确一直在进化,他的未来究竟会达到何种高度?如今无法想象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