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顿砍下生涯最高分 谁说传统中锋都不行了

艾顿砍下生涯最高分 谁说传统中锋都不行了
2022年03月24日 15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4日,都说传统中锋的时代结束了,但艾顿偏不服气,要发出他的最强音。保罗缺阵之后,他更是挺身而出捍卫传统中锋的荣誉,而今天的比赛,他砍下生涯最高分。

  艾顿打了35分钟,24投15中,拿下了35分14个篮板。得分创下了生涯纪录,也力压后卫布克。

  保罗受伤之后,太阳的进攻核心无疑是布克。但艾顿也凭借对篮下的统治,成为太阳另一个核心。

  太阳6连胜,艾顿在此期间场均得分20+,篮板10+,而且命中率达到67%。

  当然,三分不是他的强项,但今天他也出手1次,而且还命中了。

  艾顿无疑是不会远投的传统中锋,但他的中投还是比较可靠的。当然,他的威力最大时是在篮下。而且就算不进攻时,他对篮筐的保持非常好。他不喜欢跳起防守,只是站在篮下,高举双手,不容易被吹犯规,这也是传统中锋喜欢做的。

  联盟几乎抛弃传统中锋时,太阳仍给了艾顿机会。而且他们还有比永博的麦基这两大中锋,似乎在逆流而上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