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顿35+14太阳末节发威 唐斯15+11森林狼败北

艾顿35+14太阳末节发威 唐斯15+11森林狼败北
2022年03月24日 10:4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3月24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森林狼。最终太阳以125-116击败森林狼。

  本场比赛中,艾顿得到35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,布克贡献2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,沙梅特入账19分1篮板1助攻1盖帽。森林狼方面,爱德华兹贡献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,唐斯拿下15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,比斯利拿下15分4篮板1助攻1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6分24秒,拉塞尔在佩恩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12秒,贝弗利喂球,普林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0分9秒,艾顿手滑丢球,被爱德华兹抢断。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8.2%。首节战罢,森林狼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1分47秒,接到佩恩的传球,沙梅特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16秒,贝弗利手滑丢球,被克劳德抢断。第10分54秒,布克喂球,克劳德跳投命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佩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,命中率46.7%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64-51, 森林狼暂时领先。

  易地再战,第12秒,接到爱德华兹的传球,唐斯抛投得手。第6分37秒,唐斯在布克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53秒,麦基出现传球失误,被麦克劳克林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.7%。三节打完,森林狼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19秒,接到布里吉斯的传球,佩恩跳投得手。第4分24秒,艾顿在里德投篮时犯规,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29秒,比斯利手滑丢球,被布克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佩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太阳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.9%。太阳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森林狼的47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1分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25-116击败森林狼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太阳:佩恩、布里吉斯、克劳德、布克、艾顿

  森林狼:范德比尔特、唐斯、贝弗利、爱德华兹、拉塞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