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文离奇推文引人深思 不再幻想是要闹离队?

欧文离奇推文引人深思 不再幻想是要闹离队?
2022年03月23日 09:2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3日,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,各支为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都已经开始发力。篮网队在最近迎来一波连胜,巩固了他们的附加赛位置。可凯里-欧文近日的一则社交媒体内容,又一次给篮网的未来萌生了一层阴影。

  “不再有幻想,我只要上帝的真理。”欧文在推特上写道。虽然他并没有明确指向一方,不过很多网友和球迷都猜测,欧文大概率是对于纽约当地市政人员的疫苗政策感到失望,认为对方始终不愿放开疫苗政策,使得自己无法在主场出战比赛。

  近日纽约市长重申不会对疫苗限令有改变,这就意味着欧文依然很难在附加赛和季后赛出战巴克莱中心的比赛。

  目前篮网常规赛还有4个客场比赛要进行,其中最后一个客场为纽约德比,欧文依然无法参战。欧文本赛季最后3场常规赛比赛,会是他在篮网的最后一些希望吗?

  显然从欧文的兼职球员身份来看,他势必会在球队附加赛包括季后赛中成为一个变数,可目前的形势分析,欧文很难打到关键时刻成为帮助球队的一方,只会因为他的缺席,让篮网陷入无形的被动之中。所以最后的四场常规赛比赛,真可能会成为欧文在篮网的倒计时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欧文篮网疫苗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