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兰特想要隔扣詹姆斯 接替后者成联盟门面?

莫兰特想要隔扣詹姆斯 接替后者成联盟门面?
2022年03月23日 07:4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3日,据美媒体报道,灰熊新星贾-莫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想隔扣的人,他给出了明确的答案“勒布朗-詹姆斯”。

  至于想要隔扣詹姆斯的理由,莫兰特表示:“我需要一个那样的时刻。”

  莫兰特在本赛季异军突起成为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,并入选全明星首发,很多球迷认为莫兰特有希望接替勒布朗-詹姆斯成为联盟新的门面。

  詹姆斯无疑是NBA目前的门面,但是已经37岁的他距离退役很近了,NBA急需找到一位新的接班人。目前联盟中生代的巨星字母哥、大帝、约基奇、东契奇等等都是来自欧洲,想立他们成为NBA门面,美国球迷估计无法接受。

  而异军突起的莫兰特给了球迷们希望,他球风劲爆,个性极强,又率领青年军灰熊取得了出色的战绩。

  如果能够维持球场的劲爆表现,并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完成隔扣勒布朗-詹姆斯的高光瞬间,或许NBA门面的火炬会在那一刻完成交接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