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格尔和湖人分手在即 但湖人换帅容易选帅难

沃格尔和湖人分手在即 但湖人换帅容易选帅难
2022年03月23日 10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23日,本季湖人表现不佳,主帅沃格尔留在湖人的日子估计也不久了,毕竟NBA球队若寻求改变的话,换帅是再简单不过了。但挖坑容易填坑难,找谁来执教湖人仍是个大问题。

  本季沃格尔曾险些丢掉湖人帅位,但湖人战绩一度回暖,替沃格尔保住了帅位。不过,在本季结束后,沃格尔和湖人可能还是分道扬镳。

  目前的情况就是,若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(跌出西区前10或无法通过附加赛),沃格尔留队的可能性肯定微乎其微;而即便湖人进入季后赛,但在首轮出局的话,沃格尔很可能也要离开。近日也曾有报道称,爵士主帅斯奈德会是湖人新帅的候选人之一。

  对于NBA球队而言,如果要拿球队开刀,第一刀往往会砍向主帅,毕竟这是最简单的,是不用伤筋动骨的,还可能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。

  不过对于湖人而言,换帅容易但选帅难。从目前来看,湖人新帅首先得拥有丰富的经验(此前也有消息称,湖人选帅只会选择富有经验的教练);其次得拥有个人魅力,适合和大牌球星们打交道;最后,该名教练还得擅长处理在大城市打球的方方面面关系。

  和沃格尔分手后,湖人会选择谁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沃格尔换帅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