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兰特:NBA在不断进步 90年代球队未必更强

杜兰特:NBA在不断进步 90年代球队未必更强
2022年03月18日 16:29 新浪体育

  90年代的NBA厉害,还是现在的NBA更厉害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资深“键盘侠”杜兰特在谈到这个问题时,却显得很客观。

  有人认为90年代的篮球更强,防守为上,而有人认为现在的NBA更好看,进攻为王。

  杜兰特认为,各有优劣。“如果我想喜欢讨论这种东西,那很有趣,”杜兰特说,“但你看看现在我们能做什么,看看乔尔-恩比德和我,看看唐斯,我们还有身高2米的后卫(东契奇),如果跟当年的球队打,我们也有机会。”

  杜兰特认为,90年代的球队虽然厉害,但现在的NBA在进化,他们不会妄自菲薄。

  难得杜兰特没有太偏激的语言,能不偏不倚地评价。以杜兰特的性情,他喜欢在网上与网友对骂,有时候更是有惊世骇俗的言论。看来,杜兰特也成熟了。

  关公战秦琼是不可能的,但偏偏有人喜欢这样对比。杜兰特的观点一出,将消掉很多噪音。

  确实,万事万物向前发展是客观规律,NBA也是如此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