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受伤只怪运气不好 主帅和队友都不怪对方

库里受伤只怪运气不好 主帅和队友都不怪对方
2022年03月18日 12:50 新浪体育

  库里受伤,令勇士的本赛季的前景再次出现疑问。而作为主教练,科尔对斯玛特也算是知根知底,并不认为他是故意的。

  库里的受伤,是意外,但斯玛特的动作确实有不规范之处。当时斯玛特朝库里冲过去,库里猝不及防。

  在斯玛特的职业生涯中,他一直以勇猛著称,这种动作并不是第一次出现。

  “我觉得这是一个危险的动作,”科沃说,“我看到他朝库里冲过去,这令人沮丧。”

  科尔仍表示对斯玛特地尊敬,认为他是很拼命的球员。在世界杯时,科尔执教过他。这场比赛后,他还跟斯玛特交流了一会,双方并没产生嫌隙。

  科尔一再强调,这是次危险的动作。斯玛特本人则表示,他是冲着球去的,根本没看到库里。“很不幸,发生了这种事,”他说,“我知道会被认为动作过大,但我一直是这样的人。”

  连库里的队友德雷蒙德-格林也认为,这并不是一个故意的犯规,只是动作略大了。

  只能说,勇士运气不好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