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将回怼恶搞他姓氏者 和球队球迷都翻脸?

威少将回怼恶搞他姓氏者 和球队球迷都翻脸?
2022年03月10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,拿威少的姓氏开玩笑(将Westbrook说成Westbrick,意指威少投篮打铁)已成惯例,但威少近日决定不再沉默。据《纽约时报》名记马克-斯特恩报道,威少已决定,此后但凡在赛场上听到有人这么说,他会当面对质。

  威少如今和湖人的关系紧张,这已不是新闻。此前就有消息称,湖人内部有人讨论过让威少出任替补,但被威少拒绝。

  近期威少也有些心烦意乱,家人遭受死亡威胁,他也和拿他姓氏开玩笑的人公开叫板,却适得其反。业界对于威少的态度也有所讨论,不少人甚至认为这是威少自找的。

  无奈耿直的威少仍不愿委曲求全,或充耳不闻,而是选择坚决回怼。据悉,此番但凡在赛场上听到别人再拿他姓氏开玩笑,威少会当面回怼。这消息一出,外界无不担心对手可能会以此手段来搅乱湖人球员的心神,大打心理战。

  不但和球队关系紧张,如今可能也要和球迷撕破脸(恶搞威少姓氏的未必全是对手球迷,也会有湖人球迷),这对威少而言并非正确选择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