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椒若不回归 平民之师的快船到底能走多远?

卡椒若不回归 平民之师的快船到底能走多远?
2022年03月09日 13:5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9日,洛杉矶快船队客场以97比112不敌金州勇士,让对手终结了连败颓势。泰伦-卢主教练在谈及球队的两大核心球员考瓦伊-莱昂纳德和保罗-乔治的伤病时,透露了让快船队球迷一个略带伤感的消息。

  如果两人在常规赛无法回归,即使是最后快船进入到季后赛,球队也不会考虑冒险让他们上场比赛。

  这样的一个现实问题摆在快船队面前,从莱昂纳德十字韧带重伤到乔治的肘部伤病,两位支撑快船的大将,都已经久疏战阵。即使是火线回归,无法赶上常规赛的磨合,直接到季后赛出场,对他们的伤病是一个考验,更对球队的未来是一个不小的挑战。

  如今的快船虽然在没有双核的带动下,依然在西部季后赛行列。但是真正到了季后赛,各支球队在缩短轮换,拼球星硬实力的系列赛中,如果快船队缺少两员大将,他们究竟能走多远呢?

  试想上个赛季西部决赛,在和太阳的厮杀中,莱昂纳德前一轮和爵士的突然倒下,快船仿佛突然失去了前进的动力。最后一战溃败27分,仅乔治一人难以抵挡对方的围剿。

  如今的快船虽然已经提前续约了两大核心,但是未来背负巨额奢侈税的情况下,如何利用好现阶段人员的实力,去短时间冲击总冠军,这是管理层最为期待的结果。如果未来一直受伤病困扰,快船的复兴大业或许还会向之前的“空接之城”时代一般变得摧枯拉朽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快船季后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