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季后赛不顺将会有大调整 欧文可能离开篮网

若季后赛不顺将会有大调整 欧文可能离开篮网
2022年03月09日 21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9日,篮网今天取得一场大胜,而在此前20场比赛他们输了17场,令人担心他们夏季的调整。

  篮网是最近战绩最为糟糕的球队,此前20场与火箭并列,3胜17负为全联盟倒数第一。

  这是篮网赛季的低谷期,杜兰特受伤,欧文只能打客场,而哈登出走,新来的西蒙斯还未能上场。

  一波低迷之后,篮网也从当初名列前茅跌到了附加区。作为一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,现在却要为季后赛门票而努力,令人唏嘘不已。

  连续两个赛季,篮网都在磨合中度过。西蒙斯还未能复出,他们在季后赛开始前只有短暂的时间磨合,这使得他们很难在季后赛走得太远。

  篮网管理层已经有心理准备。夏天必然进行调整,他们希望能留下欧文,给“三巨头”一个完整的赛季,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然而,主动权却在欧文手上,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,成为自由人。无论如何,只要纽约的防疫政策改变,不影响欧文出战,篮网仍会全力留下他,给他一份大合同。如果欧文铁了心要走,篮网也只好进行先签后换,再找一个人来组成“三巨头 ”。

  当然,如果篮网打进了总决赛,甚至是夺冠,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