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谈浓眉:或10年6次无缘季后赛 搭谁都白费

美媒谈浓眉:或10年6次无缘季后赛 搭谁都白费
2022年03月09日 08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9日,安东尼-戴维斯本季的表现备受质疑。据《Fadeaway World》报道,NBA知名记者、“毒舌”比尔-西蒙斯近日在自己的节目中吐槽称,戴维斯可能在10年内第6次无缘季后赛,这和他的队友是谁毫无关系。

  刚凭借詹姆斯的56分拿下勇士,湖人在昨天又以110-117不敌马刺,目前仍以28胜36负位居西区第9,领先西区第11开拓者3个胜场,警报仍未解除。

  湖人处境如此,戴维斯却帮不上忙,他因脚部伤势已连续缺席了6场,而且还将继续缺席。本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3.1分9.7个篮板2.9次助攻1.2次抢断2.3次盖帽,总命中率53.7%,但三分命中率仅为18.2%。

  考虑到戴维斯自2020年夺冠后就伤病频发,进而导致表现下滑,有关湖人会在休赛期送走戴维斯的传言也悄然传开来。

  “毒舌”西蒙斯也对戴维斯不客气。他在节目中声称:“如果湖人无缘季后赛,这将是AD(戴维斯)10年生涯第6次无缘季后赛。看看联盟内其他一些表现出色的球员,扬尼斯(-安特托昆博)健康时从未缺席季后赛,约基奇也是一样。而我们本季也发现,戴维斯是否能跻身季后赛,貌似和他的队友是谁也毫无关系。”

  当然,如果湖人打入季后赛,戴维斯应该还是能赶得上的。究竟会怎样,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