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35+16+7独行侠过关 米切尔17分爵士失利

东契奇35+16+7独行侠过关 米切尔17分爵士失利
2022年03月08日 12:23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3月8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爵士。最终独行侠以111-103战胜爵士。

  本场比赛中,东契奇得到35分16篮板7助攻3抢断1盖帽,丁翁迪斩获23分3篮板2助攻,芬尼-史密斯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。爵士方面,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2篮板4助攻,克拉克森砍下19分3篮板1抢断,米切尔得到17分4篮板9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2分26秒,芬尼-史密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18秒,接到奥尼尔的传球,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。第6分35秒,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,被米切尔抢断。独行侠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爵士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30-24,独行侠领先6分。

  次节回来,第4分3秒,格林出现传球失误,被盖伊抢断。第4分28秒,在康利的助攻下,戈伯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9分2秒,奥尼尔妙传,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。爵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命中率42.9%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0-49,独行侠领先11分。

  易地再战,第3分17秒,接到米切尔的传球,奥尼尔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9秒,鲍威尔在戈伯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26秒,东契奇跳投得手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命中率42.9%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85-68,独行侠领先17分。

  第四节,第7分8秒,巴洛克手滑丢球,被克拉克森抢断。第11分16秒,博格达诺维奇送精妙传球,奥尼尔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29秒,丁翁迪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3次罚球机会。爵士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5次罚球机会,罚中13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6.7%。比赛结束,独行侠以111-103击败爵士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爵士:米切尔、奥尼尔、戈伯特、康利、博格达诺维奇

  独行侠:丁翁迪、东契奇、芬尼-史密斯、鲍威尔、巴洛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