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侠送波神去奇才 竟因仅有奇才不要首轮签

独行侠送波神去奇才 竟因仅有奇才不要首轮签
2022年03月06日 09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6日,尽管独行侠想送走波尔津吉斯不是新闻,但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和奇才达成交易,多少还是有些令人意外。名记蒂姆-麦克马洪近日做客扎克-洛维的播客节目,透露独行侠之所以选择奇才,因为这是唯一不用付出首轮签即可达成的交易。

  在2021年首轮发挥不佳后,波尔津吉斯就被独行侠摆上了货架,但当时各界认为他的交易价值为零。而在交易截止日前,独行侠一度想要将波尔津吉斯送至猛龙,交换德拉季奇和小加里-特伦特。但据麦克马洪的说法,猛龙不愿送走小特伦特。

  “因此,奇才和独行侠就坐到了谈判桌前,当时独行侠的想法就是,‘这是一次财务清洗,但两份更小的合同也将更好处理,’”麦克马洪说,“波尔津吉斯的存在已经是多余的了,而换来的丁翁迪和贝尔坦斯却可以充实板凳。最终,当独行侠发现这是唯一不用付出首轮签的交易时,他们立刻答应了。”

  麦克马洪接着说:“这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波尔津吉斯不适合独行侠,这并不意味着他做错了什么。独行侠曾对他寄予厚望却事与愿违,他们的合作始终算不得成功。”

  “说到底,我始终认为,单核球队是有上限的。不过有意思的是,上一支取得成功的单核球队,正是由诺维茨基领军的独行侠。如果说当今还有谁能再来一遍的话,那就是东契奇了。”

  波尔津吉斯是在2019年1月底被尼克斯送至独行侠的。在独行侠,他出战134场皆为先发,场均得到20分8.8个篮板1.7次盖帽,总命中率44.8%,三分命中率34.5%。因为膝伤,波尔津吉斯自交易后还没为奇才出战过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