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雷杨25+8亨特砍下26分 老鹰客场险胜奇才

特雷杨25+8亨特砍下26分 老鹰客场险胜奇才
2022年03月05日 10:37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3月5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奇才。最终老鹰以117-114击败奇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亨特入账26分2篮板1助攻1抢断,杨拿下25分4篮板8助攻,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。奇才方面,卡德威尔-波普拿下28分5篮板5助攻,库兹马砍下22分5篮板11助攻2盖帽,八村得到19分6篮板1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13秒,加福德在卡培拉投篮时犯规,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。第36秒,库兹马出现传球失误,被亨特抢断。第6分31秒,接到库兹马的传球,阿夫迪亚三分远投得手。奇才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内托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33-25, 老鹰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5分51秒,威廉姆斯在八村投篮时犯规,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33秒,卡德威尔-波普跳投命中。第12分,库兹马妙传,阿夫迪亚三分远投命中。奇才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阿夫迪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6.5%。老鹰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%。半场结束,老鹰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3分53秒,杨跳投命中。第10分9秒,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。第10分20秒,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,八村三分远投得手。奇才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库兹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奇才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5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9%。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3.3%。奇才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7次。三节打完,老鹰以93-84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4分16秒,接到杨的传球,亨特三分远投得手。第4分43秒,布莱恩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0分55秒,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,被八村抢断。奇才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库兹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60%。老鹰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3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9.2%。比赛结束,老鹰以117-114战胜奇才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老鹰:杨、亨特、卡培拉、加里纳利、赫尔特

  奇才:库兹马、卡德威尔-波普、内托、基斯珀特、加福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