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船让两个车仍横扫湖人 洛杉矶早已经变了天

快船让两个车仍横扫湖人 洛杉矶早已经变了天
2022年03月04日 14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4日,湖人遭到快船的横扫,已经是被打脸,而对方还少了主将,这对湖人是更大的打击。

 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在12月4日,当时“泡椒”保罗-乔治还在,塞尔吉-伊巴卡还是他们一员,但少了“卡哇伊”莱昂纳德。湖人则是车马炮俱全,詹姆斯、“浓眉哥”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携手出战,但苦战之后失利。

  另外三次交锋,都是在近1个月内。2月4日湖人输了1分,2月26日输了3分。今天的比赛,快船赢得比前三场之和还多。

  近三次交锋,快船不但没有莱昂纳德,乔治也缺阵多时。快船带队的,是当年几乎在NBA混不下去的雷吉-杰克逊。而今天在场上,杰克逊最像巨星,打得湖人无还手之力。最后一节,杰克逊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,向湖人球迷挑衅。

  自泰伦-卢上任后,快船对湖人七连胜。如今的洛杉矶,已经不再是湖人的天下。好在这支快船队将来会搬家,这也许是对湖人的一点安慰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