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雷和波特即将复出 掘金也将进入争冠行列

穆雷和波特即将复出 掘金也将进入争冠行列
2022年03月04日 10:21 新浪体育

  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6,而他们是了缺了两名大将的情况下取得的这种成绩。贾马尔-穆雷和迈克尔-波特接近回归,他们在季后赛有可能成为黑马。

  去年季后赛,掘金被人看好,但最后却早早出局,MVP约基奇被打得崩溃。

  穆雷在4月受伤,是掘金过早出局的一大原因。直到这个赛季,他还未能复出。掘金只能在约基奇率领下艰难前行。

  在去年11月,小波特又受伤,令掘金雪上加霜。在穆雷受伤时,波特有出色的发挥,被寄予厚望,也因此给了他一份大合同。没想到他也受伤。

  好在两人即将回归,可以参加季后赛,这对掘金是极大的安慰。

  目前掘金领先于湖人、快船和森林狼等队,有可能直接进入季后赛,不用打附加赛。

  勇士最近状态下滑明显,太阳则少了大将保罗,这将会成为隐患,季后赛 碰到这些球队,掘金也未尝没有机会。

  等完全体的掘金恢复时,他们会迸发巨大的能量,最终他们代表西部参加总决赛也并非不可能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