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:作为联盟的门面 让它变更好是我的责任

詹姆斯:作为联盟的门面 让它变更好是我的责任
2022年02月22日 07:5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2月22日,据雅虎体育报道,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在昨日全明星赛后接受采访,谈到了自己作为联盟招牌球员的责任。

  詹姆斯表示:“我拥有NBA大使的头衔。没有人告诉我该这样做,但我觉得如果我不去做,那谁去做呢?所以我承担起了这个责任。

  “这肯定是一种责任,在我之前有人曾做了这件事,并将联盟放到了一个位置上。我要做的是保持联盟的位置,使它变得更好。以我最大的尊重来代表这个联盟。”

  “而且我会继续下去,不仅要以最好的状态打球,也要在场下产生意义,直到我的生涯结束。然后这项重任会交到下一位球员的手中,无论他是谁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  “听到很多年轻人说从小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,这对我意义非凡,我觉得这比打篮球的意义更大。”

  昨日的全明星正赛中,詹姆斯命中绝杀球,帮助勒布朗队取得胜利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詹姆斯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