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科扣篮王来自尼克斯 托平不战而胜夺冠

新科扣篮王来自尼克斯 托平不战而胜夺冠
2022年02月20日 12:0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全明星扣篮大赛,来自尼克斯的奥比-托平成为新拉扣篮王。

  比赛分两轮进行,共有4人参加。

  首轮两个动作。

  科尔-安东尼第一轮得40分,第二轮连续三扣失利,右手拇指还受伤,只得放弃。

  贾伦-格林多次尝试不成功,两个动作共得83分。

  托斯卡诺-安德森,第一人动作是飞越维金斯,第一次就扣中,44分。第二个动作又得了43分。

  托平,也玩飞越,但空中还有背后换手的动作,试了三次完成,44分。第二个动作一次就成功,胯下换手后背扣得了46分。

  安德森和托平两人得分最高,进入决赛。

  安德森想致敬卡特,来个扣篮后挂臂,但起跳高度不够,未能挂上,只得39分。

  托平第一个动作没成功,只得临时换动作,结果仍得了45分。

  安德森第二个动作致敬前辈理查德森,篮下滑翔之后反扣,但也未能成功,只得放弃,只得了基础的30分。

  这意味着托平已经成功拿到冠军。他仍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表演,将按到板上后,然后顺势将球扣进。

  最后一扣得了47分,为冠军画上完美句号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