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遭严防命中率仅26% 赛后表示:常规操作

东契奇遭严防命中率仅26% 赛后表示:常规操作
2022年02月16日 14:1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2月16日,独行侠艰难击败热火,卢卡-东契奇在严防之下仍有不俗的表现,赛后他表示这是常规操作。

  客场作战的独行侠以107-99险胜。东契奇在严防之下,命中率并不高,全场19投仅5中,命中率只有26%,而三分球7投2中。

  尽管如此,他还是有全能的表现,得了21分、10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

  这是他过去9场比赛第二次低于30分。此前3场比赛,他共得了129分,其中有一场51分,一场45分,

  热火的目标很明确,就是全力限制东契奇。虽然东契奇没砍下高分,但却不以为然。

  “我经常遭到包夹,”他说,“在欧洲时,他们的包夹更厉害,所以这不算什么。”

  像东契奇这种全能的球员,包夹能限制他得分,但并不能限制他传球。在今天的比赛中,他多次送出妙传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