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分最多11场8场是对快船 东契奇重演乔丹故事

得分最多11场8场是对快船 东契奇重演乔丹故事
2022年02月14日 12:0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2月14日,不少NBA球星生涯初期都会遇到一支堪称冤家的球队,东契奇的“冤家”则是快船。据《Stat Muse》统计,东契奇生涯(常规赛+季后赛)单场得分最多的前11场比赛中,竟有8场对手是快船。

  据统计,这8场比赛东契奇的得分都在40分以上,其中3场42分,43、44、45和46分各一场,还有一场51分。而他生涯单场得分最多的2场比赛,对手都是快船。

  本季常规赛,独行侠和快船的4次交手已全部结束,双方平分秋色。东契奇出战了其中3场,分别拿下51分、45分和26分。

  进入NBA迄今,东契奇已连续2次率独行侠闯入季后赛,但都止步首轮,且都是败给快船。

  一位未来前景被看好的新星,在生涯初期连续在季后赛败给同一个对手,且这个对手当时也在全力冲冠,这一幕是不是很熟悉?

  没错,这就是当年乔丹和活塞的故事。从1988到1990年,公牛连续3次在季后赛不敌活塞,而活塞也收获了1989和1990年总冠军。直到1991年,公牛冲破活塞封锁,才开启了王朝。

  如今,冲破快船的封锁,也是东契奇和独行侠必须要完成的使命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东契奇快船乔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