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26分罚失关键球 汤普森发威勇士克湖人

詹姆斯26分罚失关键球 汤普森发威勇士克湖人
2022年02月13日 12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2月13日,湖人客场以115-117败给勇士。

  克雷-汤普森最后一节发威,全场三分球9投5中,贡献33分,斯蒂芬-库里24分8次助攻,安德鲁-维金斯19分,乔纳森-库明加18分。

  湖人功亏一篑。勒布朗-詹姆斯拿下了26分,全场27投9中,三分球10投仅3中,他还有15个篮板和8次助攻。

  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19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“浓眉哥”安芬尼-戴维斯16分7个篮板。

  替补出场的霍顿-塔克17分7个篮板,奥斯汀-里维斯13分。

  交易截止日过去,湖人可以安心打球,今天面貌焕然一新,与勇士大打对攻。

  上半场湖人最多时落后了15分,不过顽强反击,将比分追成62-65。

 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8分。下半场他火力略有减弱,但湖人整体仍打得非常顽强,逐渐超出。

  汤普森在第四节发威,连续命中三分,勇士在最后1分钟反超。最后2.5秒,詹姆斯得到三次罚球机会,可惜第一球就不中,湖人错失进加时机会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