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33+11+7布伦森21分 独行侠大胜活塞30分

东契奇33+11+7布伦森21分 独行侠大胜活塞30分
2022年02月09日 12:5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2月9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活塞。最终独行侠以116-86战胜活塞。

  本场比赛中,东契奇斩获33分7篮板11助攻1抢断2盖帽,布伦森斩获21分1篮板4助攻,伯克砍下18分3篮板1助攻1抢断。活塞方面,迪亚洛得到18分5篮板1助攻1抢断,格兰特贡献15分4篮板1助攻1抢断,斯图尔特斩获14分15篮板1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1分5秒,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,被贝抢断。第7分15秒,约瑟夫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18秒,格兰特抛投命中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70%。首节战罢,活塞以26-36落后。

  次节回来,第45秒,布伦森出现传球失误,被海耶斯抢断。第2分16秒,接到布伦森的传球,伯克跳投得手。第10分33秒,东契奇喂球,巴洛克三分远投命中。活塞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0%。半场结束,独行侠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5分48秒,东契奇三分远投得手。第7分14秒,在东契奇的助攻下,芬尼-史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8分26秒,海耶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芬尼-史密斯抢断。活塞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7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0%。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.8%,与活塞的27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东契奇仅此节得到13分。三节打完,独行侠以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2分23秒,尼利基纳喂球,巴洛克三分远投命中。第4分16秒,克里斯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16秒,接到布朗的传球,伯克跳投得手。独行侠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。活塞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7次。比赛结束,独行侠以116-86击败活塞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活塞:格兰特、斯图尔特、贝、约瑟夫、迪亚洛

  独行侠:巴洛克、鲍威尔、芬尼-史密斯、布伦森、东契奇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