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:不后悔投关键球 当时手感正佳

威少:不后悔投关键球 当时手感正佳
2022年01月29日 13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9日,湖人差一点逆转,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的三分不中。赛后,他与主帅弗兰克-沃格尔回应了这一球。

  湖人最多时落后了20分,但下半场威斯布鲁克砍下30分,最后10秒时,将差距缩小为1分。他们有机会绝杀,可惜三分不中。

  “他有机会从左路发动进攻,”沃格尔说,“斯坦利冲到了篮下,甜瓜没有在合适的点,当时,全场手感最火热的球员拿了球,投篮完全没问题。他下半场三分球6投3中,如果再投中,就能翻盘。只可惜没投中。不过威斯布鲁克下半场非常出色,他给了我们抢到客场胜利的机会。”

  接威少透露,他本来是准备突破的,看到布里吉斯在防守,他决定远投。“我想突破,但布里吉斯有机会切掉我的球,然后,不是胜利就是回家,”威斯布鲁克说,“感觉自己手感很好。我能接受这结果。球命中了目标,只是短了一点点。我可以接受。”

  威斯布鲁克最后拿下了35分,带着一丝遗憾离开赛场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