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让詹眉休息因追兵不足虑 已保底附加赛?

湖人让詹眉休息因追兵不足虑 已保底附加赛?
2022年01月29日 10:5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9日,今天湖人对阵黄蜂的比赛,詹眉组合都缺席,詹姆斯更是连续缺席2场。本季湖人战绩并不佳,但他们之所以还敢这么做,既是想让核心球员多休息,也是因为身后的追兵实力有限。

  上一场比赛,湖人不敌76人,詹姆斯该场缺席;今天的比赛詹姆斯继续缺席,安东尼-戴维斯也高挂免战牌,只有威少一人带队。

  如今,湖人仅以24胜25负位列西区第9。按理来说,湖人应卯足劲力争上游,相反他们却接连让詹眉组合缺席,他们的底气从何而来?

  首先,湖人此举是为了让核心球员多多休息,这样是为了备战下半程的比赛,乃至季后赛;此外,湖人此举也是因为身后的追兵实力有限。

  如今排名西区第10的是开拓者,湖人领先他们3.5个胜场。开拓者方面迈克科伦姆复出,但利拉德仍在养伤,且高层在角逐季后赛和摆烂之间摇摆不定,而目前来看他们摆烂的可能性是不小的,可能会主动退出季后赛球队的行列。

  开拓者之后,鹈鹕、马刺和国王仍保有角逐季后赛的希望,而雷霆和火箭基本确定本季以练兵为主。湖人目前领先第11名的鹈鹕多达5个胜场,鹈鹕、马刺和国王队内也是有各自的问题,对季后赛有些有心无力,更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大换血。

  综合来看,湖人保底附加赛。当然,湖人也不能掉以轻心,但三巨头仍是他们最大的底气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