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布雷39分三球砍三双 黄蜂破纪录轻取步行者

乌布雷39分三球砍三双 黄蜂破纪录轻取步行者
2022年01月27日 12:0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7日,黄蜂客场以158-126击败步行者,创下队史纪录。

  这场比赛之前,黄蜂主帅给了队员们一个指令:多投篮。他们没有让主帅失望,全场投中了24记三分球,砍下158分,创下队史纪录,也是NBA本赛季单场最高分。

  凯利-乌布雷得了39分,创下个人的纪录。“今晚,在第三节我们找到了感觉,再也不手软,”他说,“我们都不为数据而战,只是想拼命打球。”

  “三球”拉梅洛-鲍尔打出赛季第4次三双,得了29分、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。全队共4人得了20分以上,特里-罗齐尔20分,迈尔斯-布里吉斯22分。

  此前黄蜂单场最高是146分,11月时,加时赛以146-143击败了火箭。今天他们以158-126胜出,总分也破了纪录。

  常规时间4节,黄蜂此前最多只得141分,1993年对湖人时创下。

  步行者三名主力缺阵。戈加-比塔泽得了17分,特雷-克莱格14分。替补出场的伊塞亚-杰克逊17分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