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雷杨17+10老鹰展翅 巴恩斯28+9国王仍失利

特雷杨17+10老鹰展翅 巴恩斯28+9国王仍失利
2022年01月27日 11:22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27日讯 老鹰坐阵主场迎战国王。最终老鹰以121-104击败国王。

  本场比赛中,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,奥康武斩获1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,杨入账17分3篮板10助攻4抢断。国王方面,巴恩斯贡献28分9篮板2助攻,米切尔拿下20分2篮板6助攻,霍姆斯斩获12分5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2分1秒,接到霍姆斯的传球,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39秒,希尔德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52秒,哈利伯顿跳投得手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希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0%。首节战罢,国王以33-21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3分32秒,巴格利送精妙传球,哈克莱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6分51秒,接到哈利伯顿的传球,巴格利跳投得手。第9分31秒,哈利伯顿手滑丢球,被科林斯抢断。老鹰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.8%。老鹰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.8%,与国王的28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13分。半场结束,老鹰将比分反超至67-50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分1秒,接到哈利伯顿的传球,巴格利三分远投得手。第6分56秒,接到哈利伯顿的传球,希尔德跳投得手。第10分58秒,奥康武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94-74,老鹰领先20分。

  第四节,第2分44秒,在博格达诺维奇的助攻下,加里纳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2分59秒,奥康武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23秒,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。老鹰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比赛结束,老鹰以121-104战胜国王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国王:米切尔、霍姆斯、巴恩斯、巴格利、哈利伯顿

  老鹰:科林斯、杨、亨特、赫尔特、卡培拉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