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格尔浓眉夸赞老詹:6号难以置信 他状态正佳

沃格尔浓眉夸赞老詹:6号难以置信 他状态正佳
2022年01月26日 21:1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6日,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6比96战胜篮网,詹姆斯今天砍下33分,赛后湖人教练球员都夸奖了老詹的表现。

 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在谈到詹姆斯时,赞不绝口。沃格尔说:“我们必须对勒布朗的表现表示赞赏,他愿意在职业生涯末段调整自己的打法,然后还能打出这样的表现。我们目前的打法体系正在改变,对内线的使用跟过去两个赛季完全不一样。詹姆斯在比赛中可以信任他的队友,能够掩护队友,还可以空切。另外,詹姆斯还在提升自己的外线投射能力。”

  “詹姆斯已经进入了一个绝佳的状态之中,看看他的表现,他在攻防两端都是贡献巨大。”沃格尔说。

  今天复出的浓眉在谈到詹姆斯的表现时,浓眉说:“我们的6号球员表现得难以置信,即使之前输了一些比赛,但是表现还是非常棒!他打出了超出常人的表现!他接管了比赛!”

  “詹姆斯的表现让我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前列,我就是努力去配合老詹,我尽量去做好我的角色,找到我上场的价值和意义所在。”浓眉说。

  詹姆斯今天出场34分钟,21投14中得到33分7篮板6助攻3抢断和2盖帽。

  (小黑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