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德华兹40分拉塞尔17+17 森林狼险胜开拓者

爱德华兹40分拉塞尔17+17 森林狼险胜开拓者
2022年01月26日 13:43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26日讯 森林狼客场对阵开拓者。最终森林狼以109-107战胜开拓者。

  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贡献40分9篮板3抢断3盖帽,拉塞尔贡献22分2篮板4助攻,唐斯贡献17分17篮板2助攻4盖帽。开拓者方面,利特尔贡献20分8篮板2助攻,纽基奇贡献20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,西蒙斯得到17分4篮板7助攻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2分25秒,纽基奇在范德比尔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55秒,接到范德比尔特的传球,迈克丹尼尔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16秒,唐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纽基奇抢断。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纽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5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.3%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3.3%。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2.7%。首节战罢,森林狼以26-29落后。

  次节回来,第4分4秒,里德在利特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17秒,在迈克丹尼尔斯的助攻下,范德比尔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5分7秒,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迈克丹尼尔斯抢断。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.8%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3-55,开拓者领先8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4分49秒,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爱德华兹抢断。第9分51秒,史密斯喂球,沃特福德跳投命中。第11分29秒,爱德华兹三分远投得手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三节打完,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84-82。

  第四节,第1分17秒,拉塞尔跳投得手。第5分58秒,爱德华兹在卡文顿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51秒,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爱德华兹抢断。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比赛结束,森林狼以109-107击败开拓者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森林狼:拉塞尔、迈克丹尼尔斯、范德比尔特、唐斯、爱德华兹

  开拓者:纽基奇、西蒙斯、迈克科伦姆、卡文顿、利特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