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全明星新秀赛改制 将改为三队迷你锦标赛

NBA全明星新秀赛改制 将改为三队迷你锦标赛
2022年01月26日 06:5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6日,为了纪念NBA75周年,NBA全明星新秀赛更改了赛制,主要是将由一场比赛改为迷你锦标赛,并且除了新秀和二年级球员之外,阵容还将包括4名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球员。

  本次全明星新秀赛将包含28名球员:12名NBA新秀、12名NBA二年级新秀和4名发展联盟点燃队顶尖的年轻球员。

  28名球员将分为4支由7名球员组成的球队,进行共3场比赛的迷你锦标赛,每场比赛将会有一个特定的分数目标。

  整体赛程为:半决赛由球队A对战球队B,球队C对战球队D。两支获胜的球队将在决赛碰面。

  半决赛率先达到50分的球队获胜,决赛率先达到25分获胜,半决赛和决赛总计75分,来纪念NBA75周年。

  NBA的球员将会由NBA的助理教练选出。点燃队的球员将会由发展联盟主教练选出。

  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将会由75大球星中的成员担任,助理教练将会由全明星正赛的教练成员担任。

  球队教练们将会从“新星选秀”中选出他们球队的球员。每支球队将会有1名点燃队的球员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