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:体能还是有点问题 膝盖感觉很棒没问题

浓眉:体能还是有点问题 膝盖感觉很棒没问题
2022年01月26日 20:3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6日,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6比96战胜篮网,今天因伤缺阵多场的“浓眉”安东尼-戴维斯复出,赛后浓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

  在谈到自己的复出时,浓眉说:“比赛开局很不错,不过随着比赛进行,到后半段感觉体能还是有点问题,我应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找状态。我现在就是努力在防守端做出贡献,去打出一些表现。”

  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,浓眉表示感觉还不错。浓眉说:“我的身体反应还不错,我现在还需要一些比赛来找回我腿部的感觉,我的膝盖感觉很棒。在比赛中,我跟不会去考虑之前受伤的地方,基本没什么问题。”

  在谈到比赛的表现时,浓眉说:“这是我回归的第一场比赛,我不想勉强自己去单打太多或者勉强进攻,我会试着去多做一些掩护和空切,从而让其他球员获得更好的机会。”

  浓眉今天出场25分钟,8投3中得到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和4盖帽。

  (小黑)

浓眉湖人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