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不再执着于外线 三分不灵中投照样能杀伤

库里不再执着于外线 三分不灵中投照样能杀伤
2022年01月26日 13:3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6日,勇士痛击独行侠,完成复仇,库里只得18分,但这却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局面。

  库里的数据表现一般,全场16投7中,三分球10投2中,得18分、9个篮板和7次助攻。

  跟此前几场一样,库里最近投篮命中率不高,但他明显进行了调整,不再执着于外线出手。

  他三分出手仍不少,还有10次,作为一个一流射手,这数量并不高。跟过去相比,略有减少,此前3场比赛,他三分出手都在13次以上。

  库里增加了中距离投篮,全场中投6投5中。这是库里最大的调整,在确实找不到手感时,他不再较劲。

  队友们也能挺身而出。全队7人得分上双,汤普森在第二节一波爆发,而替补出场的新秀库明加拿下了22分。

  上一次交手时,勇士惨败,而且全场只得82分。那场比赛,库里24投仅5中,三分球9投1中。

  再度相遇,勇士砍下130分之多,独行侠的防线形同虚设,而库里也打得非常轻松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