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哥复出成隐形功臣 篮板输21个湖人仍获胜

浓眉哥复出成隐形功臣 篮板输21个湖人仍获胜
2022年01月26日 11:2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6日,“浓眉哥”戴维斯复出,虽然数据表现一般,但他带来的防守效果肉眼可见。

  戴维斯缺阵一个多月,今天复出,出场时间仍受到限制,只打了25分钟,得8分2个篮板。

  他的回归,使湖人不用再打超小阵容,詹姆斯也不用那么吃力,轻轻松松就拿下了33分。

  戴维斯数据虽然不抢眼,但贡献了4个盖帽,还有1个抢断。有他在篮下,湖人的护筐能力明显好了许多。

  全场比赛,湖人只丢96分,这是进入2022年以来,他们第二次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以下。

  湖人在篮板上仍以33-54处于劣势,输了21个之多,进攻篮板也以5-18处于劣势。凭借出色的防守,对方得分率并不高。要是没有戴维斯在篮下,输了这么多篮板,湖人要取胜几乎不可能。

  湖人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已经过去,等戴维斯恢复到正常状态,他们有信心提升战绩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