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伦特32分西卡几乎三双 三球25分黄蜂负猛龙

特伦特32分西卡几乎三双 三球25分黄蜂负猛龙
2022年01月26日 11:09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26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黄蜂。最终猛龙以125-113击败黄蜂。

  本场比赛中,特伦特得到3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,西亚卡姆拿下24分9篮板12助攻1盖帽,阿奴诺比得到24分7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。黄蜂方面,鲍尔入账25分3篮板7助攻1抢断,布里吉斯斩获22分4篮板3助攻,布克奈特拿下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34秒,西亚卡姆跳投命中。第5分,布歇在鲍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40秒,西亚卡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罗齐尔抢断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5%。黄蜂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6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0%。猛龙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.5%,与黄蜂的4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特伦特仅此节得到13分。首节战罢,猛龙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41秒,雄太手滑丢球,被马丁抢断。第7分13秒,西亚卡姆妙传,阿丘瓦三分远投命中。第8分44秒,布克奈特在阿丘瓦投篮时犯规,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猛龙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2.7%。猛龙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.9%,与黄蜂的50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弗林仅此节得到9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76-61,猛龙领先15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2分3秒,在马丁的助攻下,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5分44秒,接到西亚卡姆的传球,布歇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39秒,雄太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,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。黄蜂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布里吉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猛龙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4次罚球机会,罚中13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2.9%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105-86, 猛龙暂时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5分2秒,阿丘瓦丢球失误。第6分35秒,在阿丘瓦的助攻下,布歇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8分1秒,阿丘瓦送精妙传球,特伦特三分远投命中。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6.4%。猛龙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比赛结束,猛龙以125-113战胜黄蜂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黄蜂:马丁、鲍尔、布里吉斯、普拉姆利、罗齐尔

  猛龙:特伦特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、阿丘瓦、布歇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