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巨头湖人迎战单核篮网 湖人再败将加速调整

三巨头湖人迎战单核篮网 湖人再败将加速调整
2022年01月25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5日,明天湖人客场对阵篮网,这对湖人而言是一场格外重要的比赛,毕竟明天安东尼-戴维斯大概率复出,而篮网则是单核出击。如果明天仍拿不下篮网,湖人或加速调整。

  湖人和篮网之战素来备受关注,本季首次交手的盛景就令人印象深刻。明天的比赛,杜兰特因伤无法出战,欧文则因拒绝接种疫苗而无法在主场出战,哈登将是单核作战。而湖人这边,因伤连续缺席了17场的戴维斯明天大概率(75%)复出。

  以上因素综合起来,让明天的比赛对于湖人就成为一场必须拿下来的比赛。近日,湖人内部风雨飘摇,沃格尔帅位不稳,威少陷入交易流言,而明天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成为催化剂。如果湖人明天败走布鲁克林,很可能会让湖人内部的调整加速。

  从以往来看,备受关注的重大比赛结果,往往会成为压垮其中一方的最后一根稻草。明天三巨头齐聚的湖人,能拿下哈登单核带队的篮网吗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篮网三巨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