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称沃格尔终会下课 菲兹代尔接替湖人帅位

名记称沃格尔终会下课 菲兹代尔接替湖人帅位
2022年01月25日 10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5日,近来湖人主帅沃格尔帅位不稳,这已不是新闻,而他的危机至今仍未解除。《The Ringer》记者Kevin O`Connor撰文称,沃格尔最终还是会被湖人炒掉,但新帅也无法解决由佩林卡所搭建的这套阵容所存在的问题。

  所有迹象表明,沃格尔最终还是会被湖人炒掉。他的执教的确有可指摘之处,比如重用布拉德利而没给奥斯汀-里维斯太多机会,比如在对阵步行者时安排安东尼去对位小萨博尼斯,而没有安排詹姆斯去对位。

  据悉,如果沃格尔下课,现湖人助教菲兹代尔将出任临时主帅。他可以为目前湖人这套阵容注入些许能量。但即便是一名新教练也无法改变的一个事实就是,这套由佩林卡所组建的阵容是存在诸多问题的。况且,菲兹代尔虽和詹姆斯关系不错,但他本季出任湖人临时主帅期间成绩也并不好。

  如果不策动大交易的话,湖人要想在赛季中做出改变,或至少让人们看到他们改变的决心,换帅可能是唯一的选择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