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会玩!篮网成首支愿入驻元宇宙的职业球队

城会玩!篮网成首支愿入驻元宇宙的职业球队
2022年01月25日 09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5日,篮网走在了其他NBA球队的前面。近日,据《Board Room》记者Randall Williams报道,篮网已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申请,有意成为首支入驻元宇宙的主流职业联赛球队。

  据一家名为Gerben的知识产权律所商标代理人Josh Gerben透露,篮网近日就“Netaverse”商标提交了三份独立申请。据一份调查文件指出,球迷们对于在“Netaverse”的世界里观看(或至少是重播)比赛很有兴趣。

  由此,篮网也成为主流职业联赛中,首支有意入驻元宇宙的球队。在此之前,一些知名运动品牌都已入驻元宇宙,去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。

  所谓“元宇宙”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,和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。这一概念最初诞生于1992年的科幻小说《雪崩》(Snow Crash),书中描写了一个庞大的虚拟世界。如今,“元宇宙”已经成为了通用的热门词汇。

  抛开赛场上的表现不说,如今的篮网在入驻“元宇宙”方面已走在了NBA其他球队的前面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